社区网络
社区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网络

                        

 

求索论坛简介:

       常州大学求索网站是党委宣传部主管,由学生团队自主建设、自主运营、面向常州大学全体师生的校园网络交流平台。求索论坛是江苏省最早成立的思政网站之一,也是目前常州高校唯一一家论坛。

        求索论坛全体成员一直谨记校训“责任”,践行“勇担责任 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为口号,倡导“思想自由,彰显个性、培养人才”的宗旨,求索论坛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相对自由的交流平台,服务广大师生,目前注册会员近3万人。获得了常州大学及周边其他高校广大师生的认可,是江苏省最有影响力、最具活力的高校论坛之一。

        目前,论坛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管理模式成熟,管理团队健全,现面向全校招新,期待有才华的你加入求索这个大家庭,贡献你们的力量。

        全体论坛全体成员欢迎您的到来!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