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常大

江苏教育报:常州举行首场劳模宣讲活动

盛熠 江苏教育报2版 2024.3.15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35

近日,2024年常州市“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启动仪式暨首场劳模宣讲活动在常州大学举行,主题为“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展现英姿”。该市各大中小学、部分企业同步线上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和省劳动模范、南京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陆春龙作经验分享。常州大学党委书记徐守坤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劳模“双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观念,砥砺奋进,共同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的崭新答卷。


据了解,常州计划本年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100场理论宣讲活动。宣讲团由14支在常高校青年教师宣讲队集结而成,与14个镇(街道)作为首批结对共建单位,陆续走进企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等场所,开展校地联学送学活动,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奋斗故事,引导广大职工和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江苏教育报:http://epaper.jsenews.com/Article/index/aid/8243431.html


(编辑:盛熠)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