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

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学工处 阴祥/文/摄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次数:126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荣获“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22年,我校创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深化完善“学院主体、专业主责、片区支持”招生宣传工作体系。通过开展“我为常大代言”“院长天团直播”活动,开发“常大高招网”“云享常大”H5,推出“招生E答”智能问答系统,发布本科招生宣传片《常大·常新》,推出35个深度专业解读视频,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权威信息服务;组织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引领广大在校学生寒假深入高中母校宣传推介学校;密切联系生源基地,向生源高中发送校庆贺信、录取喜报等,积极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体系。

据悉,此次考核对象为参与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招考宣传工作的省内高校招生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考核项目包括高考和自学考试网上咨询会、高校招办主任教你填志愿、高校校长寄语、“平安高考”海报、十年回眸—寻访省属高校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播等。2022年,全省共评选出突出贡献单位23个。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