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

我校17件作品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89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共有17件作品获奖,较去年有大幅度提升。其中,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2项;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1项;我校教师阴祥、封晓鸣获评首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22年6月启动,以“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面向高校师生征集作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我校积极响应,精心策划,广泛发动收集优秀网络作品。经过校内遴选,共推荐24件师生作品参与线上统一申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升网络思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鼓励师生积极创作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产品,持续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传播网络正能量,推动校园网络文化蓬勃发展。(通讯员/孙悦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