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常大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常大  媒体常大

交汇点:听潮揽才 耕读常新|常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前黄镇携手打造聚才“强磁场”

交汇点 11.28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115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秋末冬初收获的时节,11月22日下午,常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和前黄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前黄镇“听潮揽才·耕读常新”人才会客厅在活动中首次发布,“海聚英才”座谈交流会圆满举办。

  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常州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刚,常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部分领导;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武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捷,前黄镇党委书记龚新宇,前黄镇党委部分班子成员等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搭建党建服务“优平台”,做实人才凝聚“大文章”,促进“耕读红盟”与常州大学双向奔赴、合作共赢,共同擦亮“非武不栖·进无止境”的人才工作品牌。

  活动中,常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前黄镇共建行动计划正式发布。双方将充分利用海外教育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华文教育推广和国际生讲好中国故事的优势,以及前黄镇在农业产业发展、武高新一体化建设深入推进等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党建共建这一桥梁纽带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共进,推动人才、阵地、文化、信息等资源有效整合、多方共享,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国际人才交流、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向协商推进合作项目,确保形成一批成效显著、党员群众认可的共建成果。

  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海外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武进武南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武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捷与前黄镇党委副书记唐晓明共同为前黄镇“听潮揽才·耕读常新”人才会客厅揭牌。武进区委统战部侨办主任 侨联主席杨美英为常州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海外教育学院颁发武进区海外联谊会顾问单位聘书。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为前黄镇党委授牌“常州大学来华留学生中国国情教育基地”。

  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在讲话中对双方共建给予了高度期望。他指出,校地双方要利用好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按照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标准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从而更好地为推动乡村振兴、为贯彻532发展战略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活动第二阶段“海聚英才”座谈交流会上,武进区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贡丽斐从“引才、励才、助才、留才”四大工作关键环节,向参加活动的常州大学师生代表、前黄镇侨联和欧美同学会代表介绍了武进区人才工作有关政策,并对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

  交汇点: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3/0/Qwj0QrhUNXd54NhB/1

(编辑:刘博)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