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常大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常大  媒体视角

江苏经济报:常州大学举办首届电子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钱逸 江苏经济报A4版 2022.11.22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398

  11月9日,常州大学首届电子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江苏省工学二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院长柏连发等师生代表参加论坛。

  徐守坤指出,电子科学与技术作为基础研究的重要学科领域之一,是信息科学研究的重要基础,也是国家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支柱产业。近年来,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突出“四为”方针,始终致力于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深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生教育逐步迈入“内涵式”发展新阶段,取得了显著成效。论坛的举办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创新举措,也是持续推动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有力举措。

  柏连发对常州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长足发展表示肯定。

  自征稿来,论坛先后收到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常州大学等高校的26名研究生投稿,专家组秉持前沿性、新颖性、启发性等标准对所有参赛论文进行评审,最终产生最佳学术报告奖6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5名。

  江苏经济报:http://jsjjb.xhby.net/pc/layout/202211/22/node_A04.html#content_1135677

(编辑:刘博)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