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大会

学工处 杜明玥/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535

10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大会。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常州大学监察专员沈新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学工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陈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2022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成效,并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为基本点,在国之大者中谋划工作。要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加快建立一批基地中学、基地企业。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工作开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研判形势,以开拓创新为突破点,在应变求变中抓好落实。要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机制,完善招生就业全校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适应新时代信息传播特点,利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构建探索互联网+招生就业工作模式。压实各级责任,以目标引领为着力点,在攻坚克难中赢得主动。要建立协同机制,形成全校上下全员参与、全年开展、人人关心招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年度目标任务,查找短板不足,研究举措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准确把握后疫情时代招生就业工作的规律,多层级精准对接,持续改进指导服务,切实提高招生就业工作质效。

徐守坤颁发2022年度就业导师聘书和招生工作特别贡献奖。

戴国洪作2023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一是要以刚性执行力完成招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要进一步精准发力落实招生就业工作举措,制定出科学性的举措;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构建招生就业全员、全程、全方位工作格局,优化专业结构调整,促进人才培养结构与社会需求相适应。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共同做好全校招生就业工作,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创新,高质量支撑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学校还举办了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颁奖仪式。陆锦冲、徐树法、陆华良、沈新奎分别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本次大会是学校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分析当前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谋划新思路新发展,落实新举措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大会

陈群在大会上讲话

徐守坤颁发2022年就业导师聘书

徐守坤颁发2022年招生工作特别贡献奖

戴国洪部署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

陆锦冲颁发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徐树法颁发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陆华良颁发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沈新奎颁发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汇报

2022年就业工作总结汇报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