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公布常州大学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1125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要求,我校依照《常州大学2022年艺术类(表演)专业招生简章》《常州大学2022年艺术类(音乐学)专业招生简章》《常州大学2022年艺术类(舞蹈表演)专业招生简章》及相关工作方案,组织开展艺术类(表演、舞蹈表演音乐学)专业校考,现将成绩予以公布。考生可登录常州大学艺术类(表演、舞蹈表演音乐学)专业校考成绩查询系统(http://xkbm.cczu.edu.cn/bmjf/querycj/)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及合格名单(详见附件)有异议,可在48日前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以实名方式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

考生可自行登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即可,我校不再寄发纸质证书,敬请各位考生知晓!

  联系电话:0519-86330566(传真)。

 

附件:

常州大学2022年表演专业校考合格名单(黑龙江省).xlsx

常州大学2022年表演专业校考合格名单(吉林省).xlsx

常州大学2022年表演专业校考合格名单(江苏省).xlsx

常州大学2022年舞蹈表演专业校考合格名单(江苏省).xls

常州大学2022年音乐学专业校考合格名单(贵州省).xls

常州大学2022年音乐学专业校考合格名单(湖南省).xls

常州大学2022年音乐学专业校考合格名单(山西省).xls


 

 

常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42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