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招生宣传ppt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2921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本科生源质量,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招生宣传ppt,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为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助力。

一、征集范围

征集范围:全体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

申报方式:个人或团队形式申报

二、征集要求

(一)主题鲜明,题材围绕常州大学学习、生活、校园等,图文并茂,能全方位展现常大的精神风貌与人文气息,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及成果;

(二)具有创新性,立意积极,内容充实,以面向高中学生的视角,搭建考生了解学校的桥梁;

(三)简约大气,符合高中生心理需求,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号召力、启发性和宣传效果。

三、作品提交

采用电子方式提交,将ppt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sb@cczu.edu.cn,文件命名:姓名+学院+班级+学号(如常小招+石化学院+化工201+20123456)。

截止时间:20211226日。

四、作品评选

征集截止后,招生办公室将组织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对应征ppt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将获奖情况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一)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有关规定,且未在任何地方发表,如涉及剽窃、借用等权利纠纷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

(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常州大学所有。

(三)所有提交作品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

(四)主办方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常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1122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