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常州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7372

生源质量是评价一所高校的重要指标,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必要基础,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前提。为更好地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学校将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鼓励大学生将常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回高中母校,将爱校荣校的情结和对高中母校的感恩之情付诸实践,从而吸引更多优秀学弟学妹报考常大,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添砖加瓦。现面向全校招募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自愿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活动以“宣传常大特色,感恩母校培养”为主题,开展“难忘师恩、筑梦常大、奋进高考、相约常大”系列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年寒假期间

三、招募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报名人员仅限回访自己中学母校)

四、活动内容

可以通过微信图文、宣传片、微电影、海报、讲座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向中学老师和同学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优势及重点学科,分享大学学习生活以及经历,交流高考经验等(形式不限所提)。学校会提供宣传PPT、招生宣传片、海报、报考指南及具有常大特色的小礼品等基本物料。

、活动准备

1.联系中学:在联系好回访中学的基础上,设计好行程路线,确定三天的活动时间并选取一天进行活动;

2.关于培训:学生工作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活动前的培训和安全教育,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活动总结

活动结束后,将活动相关内容进行整理并完成活动总结,提交学校招生办公室。提交电子材料如下:

1.以团队或个人名义撰写的活动情况介绍(团队活动情况总结以及个人心得);

2.活动现场照片,要求原创,照片要典型、具有代表性,最好有横幅合照,以10张以内为宜;

3.其他支撑材料(自行制作的PPT、视频等材料);

4.照片及其他支撑材料打包压缩后上传到指定邮箱;提交截止时间:2021320日。

、评奖评优

1.对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赠送精美纪念品;

2.学校将根据各团队活动成果的完整性和质量,开展常州大学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的评定表彰。

、活动保障

对参加此项活动的同学,学校统一购买活动期间的人身保险,保额为每人每天10万元。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活动咨询

常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86330566

邮箱:zsb@cczu.edu.cn

、友情提醒:

1.报名前和中学提前确定是否可以进行寒假回访活动;

2.活动过程中遵纪守法,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3.报名截止日期为125日,如有疑问可加入QQ669522824,志愿者会在群里解答疑惑;

4.其他未尽事宜由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常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1120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