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常大

常州电视台:全国高校首家数字孪生技术应用实验室落户常大

许愿 牟佳明 常州手机台 2019.5.21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549

  5月18日,全国高校首家数字孪生技术应用实验室落户常州大学。

  数字孪生技术是集成多学科、多物理量、多尺度、多概念的仿真过程。实验室由江苏长江智能制造研究院与常州大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同建设,将打造以机器人学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仿真平台和化工数字化工厂虚拟仿真平台,开展相关技术培训。双方还将联合承接课题研发,参与仿真标准以及相关新工科教学课程的制修订。

  常州大学华罗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院长徐淑玲说:“数字孪生作为一种技术,要把它转化为人才培养的一种资源,必须建设一个这样的平台,与企业与工程对接,然后进一步向社会进行推广。”

  常州电视台:http://www.cztv.tv/vod/folder69/folder48/folder53/2020-05-21/371601.html

  常州手机台:http://share.cztv.tv/?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371563

Copyright © 1999-2023 Chang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6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 管理后台